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日报:第五届天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召开

      2020-11-18       

《天津日报》 (2020年11月18日 04版)

本报讯(记者 刘平)17日,由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天津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天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在天津大学召开。

此次论坛是天津社科界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活动。会上,张亚勇、苗伟、刘凤义、杨仁忠、杨文圣、颜晓峰等专家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最新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大家表示,作为社科理论工作者,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深入学习研究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推动社科事业发展;要为扎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津沽大地贯彻落实贡献社科界的智慧力量。

天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是天津市社科联为促进持续深入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创办的学术交流和研究推动平台,至今已举办五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0-11/18/content_154_3611988.htm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