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知行合一 以学促干 天津各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天津北方网讯: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连日来,天津各界、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知行合一,以学促干,将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联系,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奋斗“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

昨天,在认真聆听了中央宣讲团的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瞄准新目标,砥砺奋进,将青春梦注入强国梦。

市合作交流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班、读书班。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谈心得、谈方法、谈意见,探讨理论与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点,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编制好合作交流办“十四五”专项规划,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五中全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连日来,市政务服务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撰写体会、深入探讨。大家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办还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全员参加,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用三天时间,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研讨会、读书班。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展开研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同推进网信事业、大数据发展应用结合起来,对标对表,高质量编制“十四五”时期天津网信规划,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网信力量。

天津新闻: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20/11/17/050659392.shtml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