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捐赠300万元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2020-12-24       

本站讯(基金会供稿)12月23日,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向天津大学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大唐中心举行。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新,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天津大学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潘晓睿,大唐地产副董事长、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唐国钟,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屠耀华,大唐地产外宣部总经理吴明毅,大唐地产天津公司副总经理郑力参加了仪式。

image001.jpg

仪式现场

仪式上,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向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0万元,全面支持天津大学事业发展。王树新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向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优势特色学科,以及未来发展的愿景、目标。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进一步加强了解和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image003.jpg

王树新致辞

image005.jpg

捐赠交接

唐国钟表示,自公司创立之初,公益慈善基因就已融入企业精神和文化之中。作为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的主要捐赠方,大唐地产近年来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支持力度,累计捐赠额近2亿元。天津大学作为传统名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高层次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当前天津大学正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不断迈进,能够有机会为天津大学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深感荣幸。

image007.jpg

唐国钟致辞

据悉,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3月,由福信集团捐赠2500万元原始基金发起。基金会秉持“传承 创新 注重实效”的理念,积极推进各项公益慈善业务,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先后向福建、广西、天津、宁夏等地的33所大中小学校提供不同形式的捐助。

image009.jpg

与会领导与嘉宾合影

(编辑 刘延俊 王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