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第45期新疆干部培训班举办结业仪式

      2020-12-24       

微信图片_20201224161433.jpg

本站讯(通讯员 王维 摄影 王永生)12月22日下午,天津大学第45期新疆干部培训班在天津大学举办结业仪式。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长张力新,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汪菲出席了结业仪式。仪式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毛照昉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24155939.jpg

王涛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结业发言,表示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大家的普遍感受是硕果累累、满载而归。一是汲取到了全面的知识,提高了理论水平;二是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使命责任;三是感受并融入到校园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体会到了珍贵的同学友谊;五是平时坚持体育锻炼,做到持之以恒。表示要把在天津大学学到的理论知识和优良学风、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进新疆新阶段的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对天津大学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224155921.jpg

张力新代表学校祝贺第四十五期学员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表示在疫情防控的时期,本期新疆班如期开班,得到了新疆党委组织部、工信厅以及天津大学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各方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结果。在新疆班开办30年之际,举办结业仪式,仪式感不同寻常,有着特殊纪念意义。同时,他向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要举一反三、灵活运用,要敢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二是始终秉承天津大学“兴学强国”的使命、“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爱国奉献”的传统和“矢志创新”的追求,希望大家的言行能够充分展现天大的品格,并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三是要坚定为民情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党的宗旨,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坚定为民情怀。

微信图片_20201224155927.jpg

马寿峰宣布颁发结业证书的决定,与会领导为40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编辑 刘延俊 王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