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朗诵活动成功举办

      2021-01-03       

本站讯(通讯员 范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1月1日,天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银发颂党恩,红心送祝福”——天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朗诵活动。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祖国,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1.jpg

在本次活动中,天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敏、汪曣,天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贾启君与十余名离退休教师一同饱含深情地向党献上自己的朗诵作品。老同志们是新中国从成立到繁荣富强的见证人,亲眼目睹和亲身经历了国家繁荣富强的伟大发展历程。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充分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强烈热情。

2.jpg

同时,本活动还征集到我校学生的朗诵作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福迎表示:“在富有情感的朗诵中,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和老同志们共同感悟我党的光荣传统。督促我辈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为祖国、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据悉,本次活动拉开天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关注,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正能量。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要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正能量。

(编辑 焦德芳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