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凤宝一行深入大科学装置项目现场慰问一线参建人员

      2021-01-05       

本站讯 (通讯员 杨政龙)12月30日,正值一年中最为寒冷的寒潮天气,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项目现场仍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建设工作。带着学校及项目建设指挥部的关心关怀,天津大学副校长、项目执行总指挥张凤宝来到建设现场慰问一线参建人员,并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张凤宝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近期开展的A5区域基础底板混凝土浇筑施工给予充分肯定。12月27日下午,经过长达近52个小时的连续奋战,设施实验中心大型振动台核心区基础底板顺利完成1.1万多方混凝土一次性连续浇筑,标志着项目地下结构施工全部完成。项目部精心策划冬季浇筑方案,组织人员全天候跟踪监督,切实保障超长大体积混凝土连续浇筑质量。

现场考察结束后,张凤宝一行听取了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春节期间施工安排等有关情况。张凤宝对设施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设施项目自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不畏疫情考验,科学统筹、精心组织、通力合作,扎实有序地推进了项目各项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继续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牢记安全令、严把质量关,时刻把项目建设中的安全和质量控制工作放在首位。同时,各方还应在工程进度和成本控制上多下功夫,全力保障安全、严控质量、控制成本、确保进度,把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建成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精品工程。

基建处处长刁可,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庆华,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喜峰陪同慰问检查。

(编辑 焦德芳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