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冻哭地图也不能冻哭你! 学生为校门值守员工和志愿者送上热水和暖贴

      2021-01-07       

本站讯(记者赵晖 焦德芳 摄影陈晓金)2021年伊始寒潮来袭。5日,天津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凌晨到8日,天津地区将出现寒潮和大风天气。此次降温创入冬以来气温新低,将刷新30年极端最低气温值。

373AF

太冷了!中国天气网也推出2021年首个全国冻哭预警地图。

滴水成冰的日子,一分钟也不想在外面多呆!但有一群人却要在刺骨寒风中“一站到底”。

这就是值守在校门的门卫小哥哥和志愿者老师们。

新冠疫情让平日里熙熙攘攘的校门,一下子成为了严控出入、直面压力的关山隘口。严进严出——这是疫情以来,终日值守在校门口的保卫处员工和教师志愿者坚决的承诺。扫码、测温,值守校门的小哥哥们、老师们在30年一遇的寒潮中兢兢业业。

寒潮冻哭了地图,我们不能让坚守的门卫小哥与老师们冻哭。

举着二维码冻红的双手最需要的是暖手热水!寒风中不停跺脚的身子最需要暖贴!

于是记者团和北洋之声的小伙伴们行动了,他们为在校门值守的保安小哥哥和老师志愿者们送上了热水和发热贴。

365X24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

3000+,从疫情开始至今,校门值守教师志愿者已达3000余人次!

这些数字让天大人心存敬意!

小哥哥们辛苦了!老师们辛苦了!

一点点温暖请收下。

(编辑焦德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