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副市长李春一行访问我校 推动校地合作

      2021-01-22       

本站讯(通讯员 林荫 摄影丁宇)2021年1月17日-18日,福州市副市长李春、福建省教育厅对外合作处调研员林正泳一行访问我校,并出席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简称“联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家俊、校长金东寒分别会见了李春副市长一行。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快推动校地合作,为福建省、福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一流的教育、人才、科技等资源支撑。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新等有关领导与李春副市长一行共同出席了会议。新加坡国立大学常务副校长陈祖翰、常务副校长梅彦昌等通过视频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主持。

会上,参会各方就天津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基于联合学院平台开展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层面合作办学、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磋商并达成高度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案和时间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天津大学福州国际研究院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刘晓艳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