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津云:天津大学与恒银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05       

津云新闻讯:1月29日,天津大学与恒银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校企“共建、共享、共赢”合作平台,加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技术进步,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创业实训基地,提升行业与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市工信局局长尹继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禹,滨海新区副区长梅志红,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占伟出席签约仪式。

天津大学与恒银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表示,学校始终坚持聚焦世界科技前沿,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扎根国民经济主战场的主攻方向,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此次合作,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校企合作中探索更多经验和路径,为天津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恒银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浩然表示,当前,企业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产品服务的智慧化升级,通过校企联动实现优势互补,建设协同创新共同体,培养创新人才,培育创新生态,让更多创新的成果能够尽快落地。

市工信局局长尹继辉表示,天津大学一直是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和实践者,拥有雄厚的科研能力与人才资源,是一座科研成果的“宝藏”。本次签约是校企联动的一次具体实践,市工信局将积极参与其中,吸取政府服务的宝贵经验,借助天津大学的科研力量,探索更多适用于企业、行业的发展路径,协助像恒银科技这样企业完成转型升级,为天津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动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禹表示,市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之家,会借助本次签约仪式加强与企业、院校的沟通联系,让更多企业参与其中,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对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予以更大支持。(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津云:https://www.app.tjyun.com/share/app/ve/app/newswebshares.html?_from=&_l=0&newsId=050964401&sourceAppId=93325d7d-5716-4bd2-8ad4-ecd1c89a0702&appId=1b8b3255-58d4-4ba7-b0f7-9d136547eb38&shareData=null&random=4cf8eec4-540f-45e2-afcb-3dd93b73366e&jsonUrl=null&_c=2

(编辑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