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金东寒看望慰问家庭困难一线教职工

      2021-02-11       

本站讯(校工会供稿)2月10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长金东寒专程看望慰问了家庭困难的一线教职工,机械学院院长王天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等陪同慰问。

金东寒来到因遭遇重大变故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家中,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金东寒与困难教职工及其家属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年货备齐没有、过年还有什么困难,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切身需求,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勇于战胜困难。

金东寒表示,学校是教职工的坚强后盾,是教职工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有困难要找学校、找工会。学校将会持续关心关注困难教职工,想方设法帮助教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他肯定了困难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们顶着巨大生活压力,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赞扬,并勉励大家安心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因时间关系,金东寒不能对困难教职工进行逐一走访看望,他委托校工会对经管学部、校机关等单位的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慰问。

被慰问教职工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事业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新的辉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面对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