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参加党办校办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8       

本站讯(通讯员 韩远彬 摄影 唐蒙)3月15日,党办校办党支部、材料学院先进金属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和化工学院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联合开展组织生活,党委书记李家俊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并向与会党员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尚宇光、院长胡文彬等20余名同志、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先进金属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余黎明同志主持。

李家俊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查批准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的决定和关于修改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的决定,通过了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随后,李家俊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青海代表团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必须抓紧抓好的工作,各地区要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扬长补短,走出适合本地区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李家俊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学生党支部书记做好两会精神宣讲工作,带头学、带头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与会党员代表余黎明、赵金铎、胡文彬、尚宇光、李武等同志依次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勇于担当,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化工学院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2020级硕士生工艺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思超表示,李书记讲解的全国人大通过关于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让其深受感动,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以及疫情的严峻考验,广大青年要更加坚定地热爱祖国、拥护党。作为2020年学校研究生支教团一员,赴宕昌参与到脱贫攻坚战中,非常荣幸,作为在读研究生,将进一步夯实基础,深耕科研,在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自立自强的大背景下努力做到有实力又有底气。

(编辑 焦德芳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