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会见中国电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锡明一行

      2021-04-02       

本站讯(学工部供稿)4月1日下午,中国电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锡明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李家俊,副校长巩金龙在北洋园校区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中国软件研究院,麒麟软件、天津飞腾、中电文思海辉人才学院、中电云脑、北京华大智宝相关领导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家俊对中国电子集团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电子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津大学工科优势明显,强势学科与中国电子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

陈锡明介绍了中国电子主营业务情况。他表示,集团目前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高端人才需求旺盛,非常欢迎天津大学毕业生到企业中建功立业。双方还就新工科建设、科研合作项目进展等进行交流。

随后,中国电子集团、天津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国电子2021春季校园招聘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智能与计算学部报告厅举行。

(编辑 焦德芳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