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网上线

      2021-04-15       

本站讯(记者 焦德芳)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天津大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日前,天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网上线,将成为全校师生及时了解学习教育动态、党史权威资料查询、有效互动交流的好帮手。

该网站聚焦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全面展现全校上下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及时师生反映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反响和感人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网站设有学习动态、重要论述、上级精神、特色展示、我为师生办实事、先进典型、微党课、图书资料、简报9个栏目:其中,“学习动态”主要发布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重要论述”、“上级精神”主要转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安排部署;“特色展示”栏目发布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我为师生办实事”栏目展示学校在服务师生方面的实践成果;“先进典型”栏目反映学校师生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等内容;“微党课”、“图书资料”发布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资料,为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丰富便利的学习材料等。

(编辑 张华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