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大建筑在2021中国建筑新人赛中再获得佳绩

      2021-08-07       

本站讯(通讯员 刘丹青)8月2日,2021中国建筑新人赛TOP100名单于出炉。天津大学共有27份作品入选,占据百强的四分之一强。本次比赛共收到包括建筑老八校等国内149所高校共计1813份作品,天津大学共投稿129份,获奖比例与获奖份数均位列首位。

中国新人赛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历经十年。该赛事为建筑学学生作业展示与竞赛、各国建筑教育者提供了积极的交流平台。“中国建筑新人赛”面向全国本科1-3年级的建筑学专业学生征稿,旨在为年轻鲜活的低年级设计者提供竞赛平台,并鼓励他们展现创造性与合理性并存的设计思维;同时中国建筑新人赛作为选拔赛,将会根据优胜作品选出优秀选手,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建筑新人赛。

新人赛是以大一到大三的建筑设计主干课作业投稿作为参赛作品,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更能反应教学的日常真实状态,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在此项赛事中的佳绩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做好本科生培养人才培养这一本质职能,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入选同学将于9月3日-5日进行现场决赛阶段,与众多高校师生以及建筑界大牛们面对面交流,希望入选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806102838.jpg

作品入选名单,年级内排序随机

(编辑 刘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