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日报:2021华语辩论世界杯 天大获总冠军

      2021-08-21       

本报讯(记者 姜凝)8月19日晚,2021华语辩论世界杯决赛落幕,天津大学战胜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荣获总冠军,成为唯一一支两度问鼎华语辩论世界杯总冠军的队伍。

据介绍,本次比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决赛中,天津大学与墨尔本大学围绕“青春终将逝去还是青春永不逝去”进行了辩论,在经过陈词、交锋、自由辩论、总结共45分钟紧张激烈的辩论,最终天津大学以8:7的比分夺得此次决赛的冠军。这是天津大学辩论队继2017年华语辩论世界杯决赛夺冠后再次战胜墨尔本大学获得华语辩论世界杯总冠军。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1-08/21/content_155_4920202.htm

(编辑 焦德芳 范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