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杨贤金:深刻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做到科学精准严格

      2021-08-31       

深刻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做到科学精准严格

杨贤金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本站讯(记者刘晓艳 摄影刘延俊)8月31日,天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在北洋园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杨贤金主持会议并听取工作汇报。校领导雷鸣、张凤宝、张力新参会。

张凤宝就天津大学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整体汇报,重点介绍了校园管理、迎新生防疫、物资储备、疫苗接种等情况。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研究。

杨贤金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是“国之大者”,做好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模范遵守防控要求,做健康生活的示范者。要在科学防控的前提下,做到严格和精准,让师生的学习生活感到更便利。要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优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科技支撑。要储备足够的物资保障,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要确保信息“准”与“快”,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不折不扣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天津大学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