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在湘荣获两项餐饮大奖

      2021-09-13       

29F02

本站讯(会议接待中心供稿)2021中华美食荟餐饮技能展示活动于2021年9月10日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全国18个省(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的49家名店名厨共赴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通过技能展演、现场品鉴、线上直播等形式,共同宣传展示各地优秀餐饮技艺与特色菜品。

3C578

376C8

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烹饪协会共同选出由天津大学四十二斋作为代表不负众望,摘得了“2021中华美食荟最具人气菜品”和“2021中华美食荟最具人气选手”两项大奖。

27C5A

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位于百年大学——天津大学院内,始于1991年,30年的沧桑巨变让接待中心历久弥新,不仅没有被历史的车轮碾压,反而出落得更加出类拔萃。她关注大众化消费,以提供健康养生、有天津特色以及充分彰显天津大学人文情怀的菜品为根本,通过不断的更新,突出打造“百姓寻常宴 津鲁养生菜 老店新模式 精烹学府宴”的经营理念,其独创的“北洋菜系”搭起了多维度、多层级、有特色的产品架构。

18E57

3672D

曾荣获中国烹饪大师、津菜十大名厨等称号的国家级烹饪注册裁判员,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餐厅出品总监——崔跃,带着他的代表作品菜“津运风情”,以排行榜第三的名次荣获殊荣。参赛作品满含着运河山水的风情,跃然于众目间。作品以天津大学甘肃宕昌的扶贫产品羊肚菌、藜麦等养生材质为主,再加上虾蓉填充于内、黑椒汁浇于其外,两艘渔船荡漾在山水之间,瞬间让这道造型唯美、口味独特的菜品灵活生动了起来,让在场嘉宾啧啧称奇。

41BC4

47513

展示当天,选手们摩拳擦掌,拿出自己的独门功夫在灶间雕梁画栋。多名网红主播穿梭在各选手之间,现场播报选手们的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的崔跃及其作品“津运风情”俘获了在场嘉宾们的芳心,纷纷拍照留念。网红主播们也争先恐后地来直播他的制作过程,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享受着这道美食。

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再次为天津餐饮和天津大学争得了荣誉。

(编辑 焦德芳 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