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党建武一行来访我校

      2021-12-07       

微信图片_20211203164234.jpg

本站讯(通讯员 吴潇 摄影 吴潇)12月3日,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建武一行来访我校,并在北洋园校区举行了对口支援工作座谈,双方就博士生联合培养、导师培训、人才引进等研究生教育和人事制度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203164241.jpg

天津大学副校长郑刚对党建武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天津大学与兰州交通大学自2017年11月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以来,两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对口支援工作的落实。他表示,两校以对口支援工作为载体,建立和深化高水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机制,对两校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天津大学将积极落实两校对口支援协议,加强学校、学院层面的沟通交流,促进两校资源共享,希望通过努力,促使两校的友谊开花结果,更好地服务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03164301.jpg

党建武表示,感谢天津大学对兰州交通大学在多个领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两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校领导、各部门、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两校达成合作,建立友谊,取得成果。两校对口支援工作成效显著,在博士生培养、教学质量提升、干部挂职、干部培训、干部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较大实效。

兰州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李新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彭珍瑞、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小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孙雷军;天津大学人事处处长杜青、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何芳等参与座谈。

(编辑 焦德芳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