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出版社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2021-12-15       

本站讯(通讯员 黎恋恋)2021年12月3日,在天津环渤海发展中心召开的版权示范单位(园区)授牌会议上,天津大学出版社获得国家版权局授予的“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这是该社继2017年度荣获“天津市版权示范单位”之后,首次入选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园区)是目前国内版权领域最高奖项之一。

天津大学出版社早在1997年就开始向海外输出版权,多年来在版权引进、版权输出这两块业务上积极谋划,进一步夯实了品牌、扩大了规模效益。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版权意识,加强版权管理。特别是随着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天津大学出版社逐渐加大对数字版权的维护和建设。近年来在图书和数字版权保护、版权贸易工作中积极采取创新举措,形成版权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示范单位.jpg

(编辑 刘晓艳 韩京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