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面向湖南、江西、北京、天津等省份招生宣传

      2022-06-30       

本站讯(通讯员 卢旭 孟子健)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各地重点中学的联系和交流,扩大我校在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天津大学校领导在高考季期间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率招生宣传队伍面向湖南、江西、北京、天津等省份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学校24个本科招生学院(部)和30个招生组全员出动,组织教师奔赴全国各地开展招生宣传。

6月21日—23日,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文平率队赴湖南省长沙市长郡中学、长沙市第一中学和江西省莲塘一中,与中学校领导座谈交流并作专场宣讲。在宣讲中,胡文平围绕天津大学历史使命、科研与师资力量、学生发展、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1CD0E

6月23日、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以《合成生物学及应用》为主题,通过在线形式分别为辽宁省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和辽宁省实验中学的学生们作科普讲座,并在6月26日线上参加天津大学2022年北京市招生政策发布会。

1218E

6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巩金龙率队在天津市实验中学等作专场招生宣讲。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和发展蓝图。强调天津大学作为全国新工科建设工作组组长单位,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培养面向未来的卓越创新人才。

3B1B4

6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刚率队赴贵州省招生宣传,为贵州省贵阳市清华中学的同学们作题为《大型土木工程的安全》专场宣讲报告,并与中学校领导围绕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学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68F9

6月26日-27日,副校级干部谭欣参加天津大学线上湖北招生政策咨询会,为考生及家长介绍招生政策并解答疑问。他鼓励湖北学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学生们在天大收获知识、收获幸福。

2D584

6月22日—26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长张力新率队赴安徽省、河南省考试院调研走访,并参加天津大学高校招生暨填报志愿线下咨询会。他以《学在天大,志在天下》为题作报告,就我校人才培养和招生政策向考生及家长进行了宣讲。

3CA94

6月25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在线上参加山西省招生宣讲会,为山西省考生及家长作题为《身在天大,志在天下》的招生政策解读,对天津大学历史底蕴、办学理念、科研实力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2CAE7

6月23日,校长助理刘宁在线上参加由吉林教育电视台主办的招生专场宣讲会。他在会上以《始于梦想,成于天大》为题,详细介绍了天大的学科布局和科研实力,近万名考生及家长观看直播。

1C698

6月26日,校长助理肖松山率队赴广东实验中学参加现场招生咨询活动。他在活动现场近距离为广东省考生及家长介绍天津大学的历史底蕴、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招生政策,鼓励优秀学生在天津大学的舞台获得更好发展。

1C272

6月25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贾启君率队在天津市新华中学作专场宣讲报告,为考生们介绍了天津大学在津录取情况和最新招生政策,并向考生们发出诚挚邀请,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天津大学,启航天大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22CA1

我校24个本科招生学院(部)和30个招生组经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在考生志愿报考期间持续广泛开展全国各省市的招生咨询宣传活动。各地校友会也纷纷加入宣传战线,继续加强协同联动,与各省份招生组共同助力母校招生宣传,不断吸引优质生源报考。

目前,线上、线下招生咨询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天津大学招生季已开通线上线下多途径、全方位咨询服务,切实增强招生咨询精准性和时效性,为全国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考生可拨打咨询热线022-60316985/27405486,现开通50部电话全天服务。考生也可关注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天津大学招生办”微信小程序和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详细报考信息和最新咨询。

(编辑 焦德芳 张铭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