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月满北洋 情暖中秋 ——天津大学赠送万块月饼 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2022-09-10       

本站讯(通讯员 刘延俊)“你看,每人手里都拿着月饼!”这正是今天中午学校食堂的景象。中秋佳节,天津大学准备了四万块月饼,免费发放给双校区在校师生,师生共度喜庆祥和的中秋团圆日。

“中秋月饼免费领取,同学们来看看你喜欢哪种口味。”在北洋园校区,食堂的工作人员在给来食堂吃饭的同学们介绍可以领到的月饼种类。“学校为师生们准备了玫瑰百果、奶香提子、松仁八宝和精品五仁4种口味的月饼,午餐时段,每位到食堂就餐的师生,都可以免费领取”,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刘泽说,“这次月饼赠送,两个校区一共4万块,同学们在所有食堂都能领到”。领到八宝馅儿月饼的2019级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秦雅玲说,“食堂进出口就有工作人员给我们发月饼,路过的同学们都会去领一份。中秋领月饼的活动让人感到暖心。”在卫津路校区学五食堂领到月饼的建筑学院张骏一说,“我拿到之后立刻吃了一口,没想到学校发的月饼还挺好吃!”

除此之外,校内在中秋节当日还组织了“中秋园游会”,“中秋赏灯猜谜活动”,“中秋联欢晚会”等活动,在校师生可以猜灯谜、看晚会、亲自到现场拍照打卡、参与月饼制作品鉴等,驱散疫情阴霾,共庆团圆中秋。

(编辑 焦德芳 徐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