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双节送关怀,暖心聚合力——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2022-09-13       

本站讯(通讯员 尹伟)9月8日、9日,在中秋节与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文平,校党委副书记雷鸣,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力新分别率队走进后保部、学工部、保卫部等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部门开展节日慰问,同时向全校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学工部部长赵欣、国际处处长张振、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校团委书记管虹、后保部部长刘秀国等相关部处领导陪同慰问。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胡文平来到卫津路校区学四食堂,对校园封控期间坚持在岗保障师生饮食的食堂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民以食为天,学校食堂是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继续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师生饮食安全作出贡献。胡文平还慰问了纳米中心专家学者马雷教授以及外籍专家代表Ramiro Alfredo Moro教授。

雷鸣与辅导员代表开展慰问座谈时说,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在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辅导员队伍表示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期待辅导员队伍牢记初心使命,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张力新前往新校区北门慰问保卫处门岗工作人员,他嘱咐大家要守好校园安全第一道大门、从严落实进出校门管理规定,同时也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大家的安全也是我们的牵挂,再次祝大家双节快乐!”

据悉,为庆祝教师节,天津市教育工会拨付专项慰问经费,用于支持高校工会组织教师节活动。天津大学工会精心做好系列活动安排,校院两级工会协同联动,共同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把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关怀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职工的心坎里。此外,校工会还面向全校在职在岗教职工、抗疫一线及驻校值守教职工、在外在岗脱贫攻坚干部人才、劳模先进、家庭困难和患大病教职工等群体进行专项慰问,将祝福和赞美送给辛勤耕耘在育人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编辑 赵晖 张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