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秋时节,周末音乐会和你不见不散

      2022-09-23       

本站讯:天津大学第五十二期周末音乐会将于9.25-12.18重磅开启,本期周末音乐会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献礼二十大的艺术演出。

作为学校开展艺术教育工作重要模式,周末音乐会已经成功举办了51期,逐步形成了“初夏轻奏”“仲夏夜之梦”“国风”“海棠物语”“夏日的小礼物”“海阔天空”“兴学之路”等多个品牌演出,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极大地丰富和繁荣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

周末音乐会秉承“高雅性、鉴赏性、定期性”的原则,摒弃流俗、坚持高雅,带领师生走进大家、走进经典;打造出校内欣赏和交流音乐的有效平台,让广大师生每周末都有高雅的艺术演出,真正普惠于师生,巩固和占领了高雅艺术演出的阵地;在提高大学生素质、陶冶情操、开启心智、营造精神家园上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迄今为止,周末音乐会已经坚持举办了千余场,吸引了数十万人次,成为天津大学开展艺术教育的鲜明特色,也使得高雅艺术在天津大学的校园里“曲高”而“和众”。

天津大学第五十二期周末音乐会将于9月25日至12月18日一共带来22场演出,涵盖音乐、戏剧、曲艺等多个艺术领域。北洋艺术团旗下合唱团、交响乐团、军乐团、民乐团、话剧团、相声社、钢琴协会七个演出团队,数百名演员将悉数登场,为师生呈现出一期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喜迎二十大之际,演出团队用他们独有的方式为大会献礼。

天津大学第五十二期周末音乐会安排

周末音乐会演出详情及公告将于北洋艺术团、北洋艺术团演出中心和各演出团队的微信公众号中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编辑 焦德芳 张铭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