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接待中心打造学府雅宴凝聚文化传承经典

      2022-09-24       

本站讯 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为庆祝国庆、校庆双节来临,特邀约天津电视台《潮天津》栏目组于近日来拍摄了一档以宣扬天津大学学府宴菜品为题材的节目,并以此作为生日礼物献给祖国和天津大学。

2164D

天津大学学府宴已有10年的历史,它汲取了天津大学浓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传承,吸纳了津菜和西餐的精髓,依托津门烹饪技法的精华,匠心独运,以“宴八方来客,享天大文化,品学府盛宴”的情怀完美地呈现出整桌宴席品味、品质、品形的一脉相承,令人叹为观止。

17D2A

为了制作此次节目,接待中心总经理栾蔓特邀请了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勋章、国际烹饪艺术大师、中国饭店协会首席技术顾问、中国烹饪协会元老级注册烹饪大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菜泰斗赵嘉祥莅临本店,并亲自下厨上灶展示了两道传统津菜的特色工艺。赵大师扎实深厚的功底、博学笃行的敬业精神和六十年用汗水、智慧浇灌的烹饪艺术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菜肴品鉴阶段,赵大师与栾总和出品总监崔跃针对学府宴菜品的技术和艺术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和指导,为天大学府宴能展示名校之神韵风采而不断自我更新。

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不断打造企业品牌,树立高校教育接待宾馆的行业标杆,广纳贤才,将“臻于完美,止于至善”的价值理念深深植入每个天大接待人心中,不断履践求索,不断自我革新,达到前所未有的新境界,创造不同凡响的新价值。

(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