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研讨会

      2022-11-02       

本站讯(机关党委供稿)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勇争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内巡视整改,2022年11月1日下午,在北洋园校区1895—B301召开党支部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研讨会,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参会。

image.png

机关党委书记张文礼同志主持会议。她指出机关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校内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成效,切实做到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image.png

为强化对基层党支部督学促做要求,会议首先进行了机关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交流互评。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贾启君、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袁惠龙、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书记张蕾、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高浩玮等同志介绍了本支部在及时研学、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方面情况。各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自学、支部集中研讨、全员岗位建功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深学细悟中提站位、明思路,在笃行实干中践初心、担使命,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学以致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本次研讨会开展学校意识形态制度专题学习。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昊同志就基层单位理论学习、阵地管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image.png

会议还围绕加强机关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组织与会人员就青年干部成长导师制开展工作研讨。大家结合所在部门实际,就目前青年干部队伍现状、成长发展需求,以及增强校院两级和跨部门岗位交流和实岗锻炼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文礼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提到,希望能够通过校内巡视整改专题研讨会促进机关党支部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不断谱写天津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刘晓艳 张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