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天津大学第十四期社团骨干培训班学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本站讯(通讯员 刘洋 柯如诗)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2022年11月13日,校团委邀请天津市委党校群团教研部讲师白兰为天津大学第十四期社团骨干培训班学员带来题为“加强党的青年工作,汇聚时代青春力量”的主题报告。

11.png

图片1.jpg

白兰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的寄语,阐明新时代对于当代青年的重大意义。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新时代青年正处在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白兰说,青年工作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前途命运,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青年首先要发展。她分享了“七一勋章”获得者黄文秀等新时代青年扎根祖国大地作贡献的故事,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增强自身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最后,白兰寄语同学们,作为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要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编辑 刘晓艳 杨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