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小幼医工作部举办青年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交流会

      2022-11-17       

本站讯(通讯员 董奕杉)当代青年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强国使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青年教职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小幼医工作部于11月9日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小幼医青年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交流会。小幼医工作部党委书记王葳、部长赵成志出席活动,工作部部长助理孙亮、刘伟,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端,青年教职工及新入职人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副书记副部长王岩妍主持活动。

IMG_9393.JPG

66.png

活动中,来自附属小学、幼儿园、校医院的曲忻然、王昱懿、李爽、谢晓琳、孙嘉晗、李美静、张丽娅、邱颖娟等多位青年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热点金句,联系这些年来我们党走过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悟、谈体会、谈创新、谈奋斗、谈发展,进行了精彩的汇报交流。

222_副本333.jpg

“青春是需要吃苦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是有着诗和远方的。”孙亮和刘伟也分享了学习体会,希望青年教职工在学习和生活中明确目标、加强规划,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成就梦想。赵成志希望青年骨干发挥好榜样作用,团结带领青年教职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学习和实践,不忘初心、拼搏奋斗,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11111.jpg

王葳代表小幼医党委对青年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表示,青年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好青年学习工作社这一平台,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青年教师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努力从读书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在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潜心育人、用心服务,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小幼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当代青年的华彩篇章。

(编辑 张华 万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