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本科生获评2022年天津市大学生自信自强年度人物

      2022-12-21       

本站讯(通讯员 张子阳)近日,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主办的2022年天津市大学生自信自强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建筑学院2019级本科生生馨蕾从全市19位本科高校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天津市大学生自信自强年度人物”暨海河自强特等奖学金(本科高校组仅5人)。

1.jpg

自2019年起,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以李瑞环同志捐赠的款项设立“海河自强奖学金”,用以资助天津市高校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延续扶贫助困的优良传统,弘扬自立自强精神。至此,我校学生已连续4年获得该项荣誉。

近年来,我校围绕学生成长成才需求,聚焦五育内涵,立足“大思政”格局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建设,将“多元化”帮扶与“全周期”育人深度融合,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不断深化资助育人效果。

(编辑 刘晓艳 贾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