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新春】法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3-01-21       

1月21日农历除夕上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漫路,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张斯琦,辅导员付常辉深入法学院学生自习室、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新春问候。

慰问过程中,杨漫路副书记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寒假留校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询问学习和生活需求,嘱咐大家多与父母联系,注意合理作息和日常锻炼,做好健康防护,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春节零食大礼包和兔年窗花、对联,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身体健康。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达感谢,表示会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利用假期积极提升自我。

法学院结合留校学生实际需求一人一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师友导师、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络,协同做好安全防护指导和日常关心关怀。

(编辑 焦德芳 张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