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新春】医学部师生共迎新春

      2023-01-22       

本站讯(通讯员 高芳卓)朝暮岁岁,尔尔年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医学部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进一步丰富寒假生活,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使学部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医学部文创工作室精心准备4款新春专属头像框,把祥云纹、灯笼、饺子、中国结、玉兔等传统元素同医学特色元素相融合,祝福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顺遂。

40211674210964_.pic.jpg

同时,学部也向师生征集新春祝福,使“年味”更浓。老师、同学们踊跃投稿,班级、党支部、社团也积极响应,通过书法、绘画、视频等多种形式送出祝福。

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学部有几位学生由于科研等原因选择留校,学部一直深深地牵挂着大家。腊月二十九,医学部教学楼200会议室贴了福字,挂上了装饰,桌子上放着水果和瓜子,透着浓浓的年味。天津大学副校长、医学部执行主任明东与留校学生聊着平时生活中的趣事,询问了大家科研的进展,给同学们发放零食大礼包,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大寒节气一段愉快的时光。

wps_doc_11.png

wps_doc_12.png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阖家欢乐,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平安健康!

(编辑 焦德芳 张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