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新春】机械工程学院慰问留校学生

      2023-01-23       

本站讯(通讯员 刘若宸)1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留校过年学生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杰威的带领下,辅导员郑超、刘若宸深入集中住宿学生园区格园1斋和3斋,向留校过年的本科生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的关怀,并为大家送上了春节慰问品。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在春节期间也要坚持锻炼、注意饮食,健康快乐过春节。

随后,老师们在37教北楼一层大厅,为留校过年的硕博研究生发放新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学院领导还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实验安全,及时和导师沟通科研进展,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留校学生茶话会在36教学楼工会小家举办。主管研究生副院长刘正先、副书记林杰威、机械学科责任教授肖聚亮、热动学科责任教授岳宗宇、力学学科责任教授刘长根以及学工办的老师们与同学们互道新春新禧、共享节日美食、畅聊留校生活。留校的研究生们大多仍在钻研科研学术,老师们借此茶话会的机会,与同学们探讨了关切的学术问题。茶话会最后,刘正先院长嘱咐同学们,过年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走出校园体验天津特色的风土人情。

学院的慰问带来了浓浓暖意,这份天大关怀让留校学生倍感亲切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春节假日期间会合理安排学习科研和娱乐时间,以积极的生活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迎接新年到来,与留校师生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7.jpg

(编辑 焦德芳 张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