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州热工研究院一行来访我校

      2023-02-16       

本站讯(通讯员 赵欣)2月14日,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文彪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天友在北洋园校区行政楼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科研院、材料学院、精仪学院、APEC能源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王天友对冯文彪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广核集团、苏州热工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与中国广核集团及旗下各单位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往来交流密切,学校将继续深入服务国家战略,不断加强与企业合作,发挥科技、教育、人才等优势,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成果。

冯文彪介绍了中国广核集团与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访问是为了尽快推动校企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借此契机,深化交流,积极拓展合作。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电站寿命管理技术中心副主任赵万祥从合作背景及目标、合作领域、运作模式等方面,介绍双方联合建设方案。

科研院副院长卫海桥、APEC能源中心主任朱丽、材料学院副院长何春年、精仪学院教授刘洋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储能平台建设、先进陶瓷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无损检测技术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座谈会上,双方专家团队就成立联合研发中心、联合申报国家重点项目等多项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来访团参观了材料学院、新校区沙盘、大科学装置实验中心、校史馆等。

(编辑 张华 张铭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