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一次党代会】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用行动和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3-02-23       

今天我们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在北洋园校区隆重召开,这是我们期盼已久的一次盛会,是学校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相信这次会议将成为天津大学发展历史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在刚刚召开的开幕式上,杨贤金书记做了重要的报告,讲得非常精彩,我完全赞同。报告通过三个“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让我们面对新部署新要求,感受到了紧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报告对未来五年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这些重要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直接最具体的体现,是新时代新征程天大何为的最好解答。我们建工学院是个有着百余年办学历史的传统学院,一直坚持着“心怀国之大者,继承守正创新”的发展思路,在一代代建工人的共同努力下,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在国家的建设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尽管我们将面临诸多挑战和困难,但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我们必然能够“移山填海,乘风破浪”,用行动和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编辑 赵晖 摄制 陈晓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