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一次党代会】化工学院2020级博士生李双阳: 把科技成果应用在现代化建设中

      2023-02-23       

能够参加并现场聆听此次党代会报告,我备受鼓舞,深感振奋。本次党代会报告不仅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大学取得的成就,还举旗定向描绘出未来五年天大的发展蓝图,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任务,报告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2018年入校的北洋人,我见证了天大这5年的发展变化。也正是在天大“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培养模式下,我才能综合成长,在学业和创业两方面都有所收获。

如今,我们迎来一个全新的五年,我们国家也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安排,并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对我们学生来说既是一个提升自我的绝佳机遇,也是一个利用所学回馈社会的好时机。

兴学强国是天大与生俱来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也是一名青年创业者,我将不忘初心,矢志创新,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力争早日把产品推向临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添砖加瓦。(记者·编辑 赵晖 摄制 陈晓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