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办校办中心组学习体会

      2023-02-28       

2023年2月23日上午,经过认真筹备,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全面总结学校发展经验,确定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度参与了大会的筹备工作,现场聆听了学校党委书记杨贤金代表第十届党委向大会作的报告,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觉使命无上光荣,责任无比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支部全体党员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将大会提出的未来5年发展蓝图,高质量落实在办公室各项工作中,形成施工图,推动转变为实景图;牢牢把握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的工作特点和工作方法,努力做到“五个坚持”,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在完善制度体系、优化工作流程、提升资源配置效能等方面发挥更有力的作用,助力学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以一流的办公室工作,服务完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推动科研组织模式改革、打造高水平开放办学新增长极、增进文化自信自强内生动力和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焦德芳 贾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