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海河英才”高校专场招聘活动

      2023-03-06       

本站讯(通讯员 刘超)3月3日下午,“海河英才”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卫津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活动是由我校和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由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人才对接活动,来自天津12条重点产业链企业、“天津市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单位等天津市人才需求旺盛、具有较强发展动能的182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岗位5000余个。活动旨在全力服务保障天津市“十项行动”加快落地、支持建设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利用北方人才网平台,面向有求职意愿的各类人才发布岗位需求;线下组织校园双选会、政策宣讲、直播带岗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重点单位与我校毕业生充分对接,吸引更多天大学子在津立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图片1.png

据悉,本场人才对接活动是天津大学“凤栖津门”专项行动的“首秀”。下一步,学校也将会同天津市人社局、国资委等单位以“凤栖津门”专项行动为重点,继续面向天津市重点企业开展各类大型转聘活动,并通过开展“津门国企讲堂”“周末职行大篷车—津门国企行”“励行计划”政策性岗位挂职活动等载体,进一步引导更多毕业生服务天津发展,助力科教兴市人才强市。

(编辑 焦德芳 梅羽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