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3-03-08       

本站讯(通讯员马骥)3月7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绍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人事人才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刚及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会见。

郑刚介绍了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第三次人才工作会议对人事人才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及具体部署,对统筹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实验技术队伍、管理队伍协调发展的建设思路及举措进行了阐释,并介绍了学校进一步优化高层次人才支持政策的考虑。

邓绍江介绍了重庆大学的人才发展战略思路,重点围绕绩效工资、职称评聘、人才资源配置等方面分享了有关做法及考虑,并介绍了重庆市政府对重庆大学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给予的政策及资源支持。

双方人事人才部门就校院两级绩效管理模式、职称评聘分类评价体系制定及岗位设置、统筹配置人才资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确定了后续的长效沟通机制。

编辑(焦德芳 许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