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党委内部巡视“回头看”检查完成反馈

      2023-03-14       

本站讯(巡视办供稿)为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巩固拓展整改成效,学校党委组建3个检查组对6个单位开展内部巡视“回头看”检查,督促整改走深走实。3月9日至10日,检查组向被检查单位“一对一”反馈了检查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雷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曲凯,出席相关单位反馈会议并讲话。

反馈会议照片.jpg

“回头看”检查期间,检查组听取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开展问卷调查,调阅有关资料,抽查核实相关内容,对整改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检查组组长在反馈情况时,肯定了被检查单位的整改成效,指出了风险防控、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整改攻坚等方面存在不足,并围绕深化整改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校长助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宁,附属小学、幼儿园、医院党委书记王葳,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鹤,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静松,合作办公室主任王寒,分别代表被检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落实深化整改的工作要求,强化整改责任,持续深化问题整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确保各项整改落细落实落到位。

雷鸣、曲凯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化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对照内部巡视“回头看”检查反馈意见,坚持靶向用力、见底清零,坚持守正创新、巩固提升,坚持标本兼治、行稳致远,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深入改、彻底改、改到位。要用好“回头看”检查成果,以深化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任务部署,以高质量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焦德芳 贾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