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保障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3-05-26       

本站讯(通讯员 何心)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5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赴和平区朝阳里社区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文平出席活动,后勤保障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活动。

image.png

党员同志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考察时走过的路线,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现场教学过程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朝阳里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架构、便民服务、“十五分钟志愿服务圈”等内容。随后,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和平区志愿服务展馆。朝阳里社区是全国首个社区志愿者组织的发祥地。三十余年来,志愿者队伍从13人发展到现在的11万人,一代代社区志愿者以“为群众分忧解难”为己任,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义务帮扶社区困难群众、空巢老人和困境儿童,无私奉献,薪火相传。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师生为本,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有效回应师生关心关切,以暖心后勤建设为目标,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刘延俊 庄毅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