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与教务处退休党员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学

      2023-05-26       

本站讯(医学部供稿)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着力提升学部行政人员服务能力与水平,5月15日上午,教务处退休党支部到访医学部,与医学部机关党支部聚焦专题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教务处退休党支部书记姜淑华,医学部党委书记李振宇、副书记朱华、副主任庞博等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25085150.jpg

会上,李振宇代表学部欢迎教务处退休党支部的到来。他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天津大学兴医事业,也是在“健康是天大的事”这一理念下,以昂扬的姿态高速发展。行政管理人员作为服务师生的排头兵,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事本领,全力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保障。青年教师要加强同前辈的交流沟通,传承天大人的优秀精神品质,锤炼为一支团结奋进、善作善为的优秀管理团队。

教务处退休党支部书记姜淑华代表退休党支部感谢医学部的邀请,她表示,通过参观天津大学“兴医之路”主题教育馆,对天津大学医科脉络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为医学部的高质量发展感到由衷的振奋和喜悦。她谈到,当前,我校正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这正是天大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实践,是一代代天大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真切写照,希冀医学部这支年轻、奋发的团队可以赓续永传天大人的拼搏精神,为天津大学的兴医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庞博、朱华就服务师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交流了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30515131827.jpg

会前,教务处退休党支部一行在李振宇的带领下,参观了天津大学“兴医之路”主题教育馆。

DSC00461.JPG

(编辑 刘延俊 庄毅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