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2024-02-05       

本站讯(记者焦德芳 摄影于福旺、刘志丹)2月5日,校领导在双校区慰问留校师生和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祝福。

当天,天津大学双校区同时开展留校学生迎新春文化活动。这是学校延续20余年的优良传统。记者在现场看到:学校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新年服装和年俗布景,邀请专业摄影师、化妆师为同学们拍摄新春写真,用光影记录下美好时刻。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校长金东寒来到活动现场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留校安排、生活学习情况和各项需求,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龙马精神。校领导还为同学们发放新春大礼包并合影留念。

活动吸引不少留学生参与其中,他们换上中国特色的新年服装,拍照打卡、写春联、写福字,在一笔一画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生命科学学院王珅说:“学校为我们组织新春写真拍摄,校领导还给我们发放了新春大礼包,让我深刻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关怀。我也将以此为动力,回报母校对我们的关心和培养!”

当天,杨贤金、金东寒还在双校区看望慰问在岗一线员工,实地检查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杨贤金走访了北洋园校区郑东图书馆和棠园餐厅,深入了解寒假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和运行情况,与食堂、物业员工亲切交谈,对他们寒假春节坚守服务保障一线表示感谢,代表学校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金东寒先后来到卫津路校区环卫队和求是餐厅看望慰问留校职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所做的贡献,并勉励大家为春节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全方位保障。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天友,党委副书记韩庆华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