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部组织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

      2024-02-11       

本站讯(通讯员 况博文)瑞兔辞旧去,龙腾迎新来。在2024年春节到来之际,2月9日上午,由校长助理、后勤基建部部长刘秀国,后勤基建部党委书记汪菲分别带队,后勤基建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双校区慰问春节在岗职工,为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送去节日的暖心关怀和新春问候。

刘秀国一行看望慰问了卫津路校区学三食堂、19教、鹏翔浴园、鹏翔超市、上下水队、一站式报修中心、电工队等在岗职工。感谢大家在值班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嘱咐大家在保障校园服务的同时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做好劳逸结合。汪菲一行看望慰问了北洋园校区新宇物业、35kv变电站、清真食堂、校医院、绿化驻地等在岗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做好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被慰问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转和校园的安全稳定,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 焦德芳 王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