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纪学习教育】老干部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2024-04-17       

本站讯(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16日上午,老干部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老干部党总支委员、全体在职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老干部党总支书记、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丁晓玲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要求,提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用好《条例》辅导读本,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会议部署了《中共天津大学老干部总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和老同志特点,对党纪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地提出具体举措。

会上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学习,老同志与在职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离职或者退(离)休后党员违纪的相关规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要用好纪律这把管党治党的“戒尺”,在党纪学习教育中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将党纪学习作为自己终身学习的必修课。会议还研究了党总支工作,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完成党总支全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工作开展的有效举措,切实防止“两张皮”。

(编辑 刘晓艳 安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