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纪学习教育】巡视办、招标办联合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4-04-17       

本站讯(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供稿)2024年4月15日下午,巡视办、招标办联合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深化对党规党纪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促进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

1.png

联合学习过程中,巡视办主任李哲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次修订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各章节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导读。

2.png

招标办主任杨晋生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总体要求和适用范围”内容。

3.png

全体与会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规定,结合招投标管理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李哲同志以公烛无私光、米公洗墨池等事例诠释了公私分明,以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诠释了担当作为,以郑板桥“一枝一叶总关情”诠释了为民情怀。招标办党支部副书记、纪委委员田志宏同志表示,要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真正搞清楚、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巡视办副主任张志超表示,要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上下功夫,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4.png

本次联合学习活动,是巡视办、招标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一次专题学习交流。招标办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总要求,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纪律要求,引领招投标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5.png

(编辑 刘晓艳 安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