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纪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7       

本站讯(国际教育学院供稿)按照学校党委要求,4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旋主持。

图片17.png

会上,金旋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院级党组织书记会会议精神及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介绍了《中共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学院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紧紧抓牢学习重点,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使自身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在行动上得到有力锤炼,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措施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完成来华留学重要工作部署及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迎接天津大学来华留学70周年的到来。

党委会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部分进行了集体研读,各支部召开支委会对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进一步研究部署。

(编辑 刘晓艳 安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