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头版头条:境内外媒体聚焦天津团会议

      2018-03-07       

  

  《天津日报》(2018年3月7日01版)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徐丽 魏彧)昨天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天津厅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李鸿忠、张国清等代表参加,段春华主持。

  会议向境内外媒体开放,72家境内外媒体的142名记者到会旁听,并围绕天津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实施20项民心工程等进行了采访。李鸿忠、张国清、邓修明回答了记者提问。

  在审议中6位代表发言。李家俊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杨光的发言题目是优化人才环境、打造人才高地,王洪海建议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李巍提出天津应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温娟表示应着力深化京津冀生态环保联防联控,李响就更好实施“天津八条”、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了发言。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中新社、中国纪检监察报、工人日报、科技日报、中国网、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新京报、凤凰卫视、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香港文汇报、香港经济导报、香港明报月刊、香港无线电视台、香港有线电视台、澳门新闻通讯社、澳亚卫视、路透社、俄罗斯阿尔法电视台、加拿大红枫林传媒、新加坡联合早报、北欧时报、日本共同社、时事社、朝日新闻社、日本读卖新闻、日本富士电视台、韩国中央日报等媒体记者到会采访。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18-03/07/content_1_1.htm

(编辑 刘晓艳 王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