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世界华语辩论赛 天大获亚军

      2018-05-09       

 

(《天津日报》 2018年5月5日 05版)  

  本报讯(记者 姜凝)昨天从天津大学获悉,在“第八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中,天津大学与南京大学就“追寻人生价值,当代青年更应去远方还是回家乡”进行了冠亚军巅峰对决,最终天津大学辩论队荣获亚军,来自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的2013级本科生于江浩获得全程最佳辩手称号。

  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最权威的华语辩论国际赛事,因其广泛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一直吸引着全球各高校的优秀辩手前来参与。天津大学辩论队的4位辩手都是理工科学生,其中一辩姜业圻是建筑学院2013级本科生,二辩陈思彤是精仪学院2015级本科生,三辩李铭涛是微电子学院2016级本科生,四辩是于江浩。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18-05/05/content_5_7.htm

  (编辑 刘晓艳 仇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