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腾讯大燕网:天津大学这项服务很贴心 想吃什么随便写 大厨给你做

      2018-06-06       

  6月5日,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的学生餐厅,一块新增的留言板让学生们倍感新鲜。

  学生们只要把自己想吃的美食写在留言板上,或许第二天就能“梦想成真”。食堂师傅会从中选择一些菜式,来丰富学生们的餐桌。

  这个留言板已经推出了近半个月,每天都会更新一次,还没到午餐时间,板上已被学生们写满了各类美食,尽显“吃货”本色。

  据餐厅经理介绍,每天,食堂都会根据师生们的建议,选择合适的菜式去采购食材,最快的话,第二天这些新菜品便能出现在食堂的窗口。

  今天想吃,明天就能有。

  今天想吃,明天就能有。

  在食堂就餐的学生表示,这个留言板能让食堂了解到学生究竟想吃什么,对菜品的改进也有帮助,提供了一个食堂和学生交流的平台。

  不必出校门,就能吃到自己想吃的美食,这项服务得到学生们的欢迎。

  几名学生在食堂窗口买到自己想吃的新菜品。

  腾讯大燕网:https://xw.qq.com/tj_jjj/20180605041873/TJJ2018060504187300

  (编辑 刘晓艳 仇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