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腾讯大燕网:还没完!这些学生高考之后再迎“大考”

      2018-06-12       

9047

2018年高考已落下帷幕,但对于一些考生来说,“大考”还未结束。6月12日,天津大学2018自主招生综合测试在该校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92名考生从5487名报名学生中脱颖而出,通过学校的初审,赴津参加当天的综合测试。

C128

今年天津大学自主招生综合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所有测试环节安排在一天进行,极大方便了考生和家长,避免其往返劳顿和经济负担。

C573

12日早晨,一名来自河北张家口的考生在考场前与父亲自拍合影。

D5E6

考生对着镜头比“V”,表情轻松。

1671B

500多名考生在考场前排队准备进场笔试。

E808

考生排队进场。

9B6A

每位考生都通过摄像头进行身份验证。

E52F

陪考的家长拿手机录制考生进场盛况。

149EE

一位考生妈妈身穿旗袍陪考,寓意孩子能“旗开得胜”。

16359

一位考生妈妈身穿旗袍陪考,寓意孩子能“旗开得胜”。(图/游思行 文/许晶)

腾讯新闻:https://view.inews.qq.com/a/20180612A0KBOF00?uid=1192805542&from=singlemessage

(编辑 靳莹 郑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