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今晚报:高招咨询会今起举办 南大天大举办开放日 22所外地高校在南大举行高招咨询

      2018-06-25       

(《今晚报》2018年06月24日02版)

本报讯(记者 江珊 摄影 王晓明)2018年本市高考志愿填报工作6月25日启动。从今日起,本市高校将陆续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会。今天,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22所外地高校招办也在南开大学提供高招咨询。

今天上午9时,南开大学招办及23个学院将在八里台校区大中路两侧设立点位,为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并发放宣传材料,介绍学科及课程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历年录取情况、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等。南开大学招生办负责人表示:“今年天津高考考生,理科分数在645分以上、文科分数在615分以上,有望进入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招生办负责人表示:“2018年天津考生理科642分、文科640分,有望进入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招办、各招生大类(专业)等院系、部门也于今天上午9时在卫津路校区敬业道设立咨询摊位,招办主任、各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现场深入解读天大2018年招生新政策,介绍招生大类和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开放日期间,天大将开放部分重点实验室,帮助考生全面了解天大特色。

今晚报: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18-06/24/content_2_2.htm

(编辑 赵习钧 郑文婧)